close


  據說這是早晨大部分人被叫醒後接下來的動作。

  XP一路走好。Windows XP正式退役,微軟將停止服務支持,XP雖可繼續工作,但更容易被攻擊,未升級的電腦在10分鐘內便可中病毒!這款操作系統已陪伴用戶走過12年,據調查,超過60%網友表示將堅守XP,你還在用嗎?
  一直用的盜版,人家維護不維護和你們有毛的關係……(via. 王風波丶要當外星人)
  真不容易,一轉眼大家都已經盜版了十三年了。(via. 陽光普照格桑花) 

  最讓手機黨心煩的三件事。

  原來手提電腦裡面是這麼可愛的!真想拆自己的電腦看看!

  夏天快要到了,教你怎樣穿衣服才好看:1、首先你要夠瘦。2、其次你要夠瘦。3、最後你要夠瘦。——然後你穿什麼都好看了。

  #奶茶妹妹劉強東熱戀# 常記奶茶MM,當年清純尤物。興盡紐約州,投入強東懷處。眾怒,眾怒,驚起屌絲無數。(via. 芳菲小豬)
  屌絲捧紅了女神,最後送給了土豪!
  劉強東戀上奶茶妹本故事改編自——《霸道總裁愛上我》、《與總裁同游的日子》、《總裁,不許與我搶pillow》、《我的女友是校花》、《愛在校花微笑時》、《溫柔總裁是這樣煉成的》、《總裁的落跑小甜心》、《小天,一年逛兩次海瀾之家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!(via. 當時我就震驚了)

  朝鮮女戰士張澤英,27歲,年輕熱情,最大的特點就是單純善良,如果中國有合適的青年企業家可以幫助介紹。(via. 平壤藝術團金蘭姬)
  女神上了土豪的床你們這群屌絲就不平衡了?就開始酸了?土豪難道就不能擁有單純而美好的愛情了嗎?非得說人家劉強東就一定是看上了奶茶妹妹的貌了?興許是奶茶妹妹看上了東哥的錢了呢。(via. 五行屬二)

  炫富的時候千萬要悠著點。
  謝賢比coco大49歲,黃秋生比Jessie大23歲,馬景濤比吳佳妮大20歲,劉東強比奶茶妹大19歲,吳奇隆比劉詩詩大17歲。我終於明白真愛遲遲不肯出現的原因,因為我還沒有錢。(via. 顧藍歌)

  單反窮一生啊。

  如果吳彥祖在樓下等你約會,你的拖延症立馬就好了,如果手裡有張無限透支的黑卡,你的選擇困難症立馬就好了,如果金燦燦的黃金堆成一面牆那麼高,你的密集恐懼症立馬就好了,如果別人送你一棟有兩個大門的別墅,你的強迫症立馬就好了。(via. 顧藍歌)

  給那些覺得自己力量渺小而沒有用的人看!

 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心包胸膜 纖維膜 漿膜 心外膜 心肌 心內膜 右心耳 左心耳 冠狀竇……就是沒有你。(via. 迷圖荒人)

  感情好的時候69,吵架之後96。

  在孩子面前失足了! 太丟貓臉了~

  分分鐘逼死小短手的節奏。

  傻呀,有這麼鬥牛的麽?

  一個學生被叫擦黑板,隨手便擦出了個海賊王。

  你覺得老師像什麼?
  願得一學霸,白首不相離。帶我上自習,一日刷千題。複習又解疑,給我押考題。考場坐我旁,助我脫倒一。他考九十八,我考九十七。年年好麗友,代代不分離!
  學霸和學渣的唯一共同點:寫作業從來不翻書。

  這個作弊技巧流弊可是我get不來~

  哈哈哈哈哈你智商低炸了。
  看韓劇,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男主角身上,看島國劇,大部分人的目光聚集在女主角身上,看美劇,大部分人的目光,都在字幕上,看國內電視劇,大部分人的目光,都在“99秒廣告後馬上回來”上。

  告訴你大熊貓是如何消暑的,凡事胖紙,夏天都會熱。

  避孕套上的孔才是救命孔,你造嗎?(via. 日午安軟)

  想買個擦灰的撣子,上網看了看,被這條買家評價嚇哭了……這是怎樣孤獨的境界。(via. 小野妹子學吐槽)

  再也不用擔心老婆不會掛檔了!!!

  大娘,您這麼牛逼,大爺知道麽!

  網友說,一外國人體驗北京公交,徹底暈了:一個是最牛的公交站名,包含了東南西北4個方向,叫做“北京西站南廣場東”; 去一趟北四環更有意思了,安慧橋東,安慧橋西,安慧東橋東,安惠東橋西,安慧西橋東,安慧西橋西……另一個則是最考驗外國人漢語聽力 的報站,叫做“前門到了,請您從後門下車。”

  我吸取了多方意見以後,大概這個就是最終版了吧。(via. DanteWontDie)

  祖傳的一個青花茶壺,據說有300年了,幫我看看能拍賣多少錢?(via. 作家崔成浩)

  中華大寶劍完勝西洋劍,直接一招秒殺掉了!

  老婆買了東西,男人是否應該問價格。新技能get√

  什麼是前凸後翹

  俄羅斯破冰船隊員遇到迷路的小海豹,上前去幫忙 爬爬爬~
  子貓_yeye:好不容易爬上來又被你扔下去了我屮艸芔茻!!!

  孩子,你這麼彪悍,你爹媽知道嗎?

  這真是惡作劇的終極模式。是有多閑的慌才能幹的出來。

  呵呵,男女差距咋就這麼大捏?!

  南京先鋒書店:我覺得這個字就算不是貓也應該是喵。
  近日,一組關於“鼎”字的甲骨文圖片引起熱議,圖片中“鼎”字的甲骨文造型特別像一隻站立的“喵星人”把四個爪子張開的萌樣兒,引得網友紛紛用“喵”代替“鼎”而引發一系列文字游戲。
  一言九喵,三足喵立,問喵中原,力能扛喵——我嚓,這是喵星人要雄霸天下的意思麽?!!!!——金喵豈是池中物,一遇魚乾……不能再說了。(via. 遠寧微博)

  我來告訴你們吧,其實所謂的李白預言就是這個。

  擰錯方向了!大笨鳥!
  很多朋友不夠自信,也會因此帶來焦慮、孤僻、心境低落等,如何剋服?可以像Eason hao 一樣增強自信,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微笑,誇誇自己,對眼睛說:你真是眉清目秀,對鼻子說:你真是細巧挺秀,對嘴巴說:你真是口齒伶俐,對掉的頭髮說:你這個叛徒。(via. 安定醫院郝醫生)
  安定醫院周醫生:對屁股說,你這個漂亮可愛的下臉蛋!
  DOLLARS_甘樂:對眼睛說:你真是眉清目秀,對鼻子說:你真是細巧挺秀,對嘴巴說:你真是口齒伶俐,對肚子上的肉說:你這個叛徒。

  在日本的有一個LINE特色貼圖模仿大賽這樣的活動 然後日推網友們就不蛋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  泰國人妖選美。。。。。如果不看標題你會相信她們是群男人麽 男人何苦為難女人啊。都是做屌絲的,何必苦苦相逼?
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y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