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站好好逛又便宜 話說我們做家庭手工過程,真的好辛苦,一起床就開始做到我去上學,老爸更是一直做都不敢開電腦玩。上禮拜我非常不應該,我也很後悔跑去西門町,這大概也排在我人生的後悔排行榜前幾名,改天再寫一篇後悔排行榜 : )我們拿1000個做了快8天,做一個0.65元要摺紙袋、黏宣紙、室內裝潢黏雙面膠,重點是老闆娘很小氣,老爸還自己貼錢補材料,真的超不開心又辛苦。我好想睡都不能睡,每天一起床就看到一大堆紙袋,我壓力好大,遲交也得交出去。不過我有點生氣,沒有人肯幫忙,再好的朋友或親戚都是一樣,不過奶奶很棒一直黏一直幫忙,老爸有時也會和奶奶吵架,我就忙著火上加油,越加越火!! 我是故意的,不過加玩室內裝潢火還是要幫忙滅掉。有時候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問東問西,或是和我盧東盧西,或是根本沒禮貌的對我,或是擅自幫我定義了,我會很不爽,在我心裡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女王,不過怒當然都是在心裡,有一天我爆發了,真的就是爆發了。我是不會去害人的天蠍,雖然我心裡會出現好多報復的做法,但都是想想算了,只是個陌生人罷了,以後不要再花蓮民宿任何交集就好了! 除非又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就是壞脾氣,我和任何人都合不來,我會慢慢改進,聽了『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』這首歌就決定我要修正一些些,但是還是保有大部分的自我。 今天好累沒去上課,搭公車去台北車站逛逛,好好逛喔那裡~~~~ 還買了將阿姨蛋餅吃超飽超划算,歇腳亭綠茶商務中心喝起來很像生活泡沫綠茶好喝  還去光南買2枝筆,百樂擦擦筆終於買了我會好好用,好喜歡 !! 還順便光南3樓買49元洗面乳,洗起來臉好嫩,不知道會不會變白 ?? 目前很滿意 : ) 後來飄小雨我就趕緊跑去地下街逛,逛好久才決定買2雙鞋,我的腳很難買鞋,包鞋我幾乎不能穿,如果硬要穿要看腳的心情,常常腳心情不婚禮顧問好,穿了腳後跟就流血破皮無法再走了,有一次血漬還印在帆布鞋上面超痛的說  我就是內八腳,我知道人都有好奇心,可以看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指指點點? 常常聽到我身後的人竊竊私語說:「他的腳怎麼怪怪的?」,我天身就是怪怪的,我沒有故意,改不掉,我已經有在進步,就像叫用右手寫字寫了10年的人改成用左手寫,可以做到,但會場佈置是常常不注意會忘記、寫起來也很吃力,當然我會提醒自己走好,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忘記,我也不喜歡這樣走,很不美觀以前腳還常常打架、扭傷,現在我有在進步了。當然內八腳不是我的弱點,想說就說吧 ! 從小到大我聽過好多好多了,不差多這幾遍。 高跟鞋又高細跟的我辦公室出租絕對不能穿,除非我不想要這雙腳要跌成殘廢,但是這是我買一雙6公分高後底的鞋,因為它實在太美了,好像在招手叫我叫它回家,我就買了,只能去逛樂華或是去鄰近7-11才穿的。 另外一雙夾腳拖完全要問連冠婷,我根本沒打算要買,因為我本來已經有一雙亮亮的而且我非常滿意的,重點是笨冠穿不到1次就把夾腳拖設計裝潢的繩弄斷了,我傻眼  邊罵邊覺得她很屌,後來我就想再買一雙,都找不到我要的型,不是底太醜就是繩太醜,這雙是我還蠻喜歡,因為它的繩像辮子,但沒喜歡到一定要買,可是沒辦法,找不到了原來的了~~~~~~~ 可是我又需要一個可以穿著到處跑的,所以買了。 這兩雙都200在地下街買的,那裡超多好看包鞋,我是無福享受不居酒屋過格友有空可以去逛逛  還有超多100元超美衣服、褲子,快去撿寶,笨冠休假我們在一起去開心Shopping !!我要開始乖乖唸書,要排進度要努力,今天搭公車看到建中的學生,真的很有文化素養的感覺也很有禮貌,我要和他們學習。 最近髮質差一點,頭髮塌塌不過開心就好 很多時候,不看不聽不想反而好輕鬆酒店打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y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