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差在哪?從老三說她要變髮圖強之後...開始想像她染髮又燙髮..我想..整個人一定會網路行銷變的閃閃發亮...老三功課好~語言能力又強~又細心...最大的缺點只有沒自信...為什麼膠原蛋白沒自信~我想一個應該是家庭因素而過度壓抑自己..另一個則是對自己外表沒自信...身酒店工作在崇向竹竿身材的瘦皮猴中~我顯然是大支又野蠻...像那天女同事勸我別結婚時..旁邊訂做禮服聽到的男同事涼涼的說~((她不用擔心啦!反正她也嫁不出去...))瞧~他們都嫌我油...但租房子是人緣還算不錯的因素在於"笑"..我常笑~因為笑的時候~眼睛會閃閃發亮..房地產那是吸引人類目光的地方..所以囉!自信自然就產生出來了...等老三卸下厚重的黑髮..售屋網換上柔和的棕色..加上浪漫因素的捲髮..只要妳常笑..相信~美麗開始會常常待在妳身邊情趣用品的...所以!妳並沒有比別人差..知道嗎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室內設計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y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