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 - -(分享) 聰明老婆應對老公發飆有絕招!酒店經紀 - -(分享) 聰明老婆應對老公發飆有絕招! 男人發脾氣跟女人不同,女人發脾氣很多時候是給男人看的,而且大多數哄一哄就好了,可男人的脾氣一旦發作,會如同排山倒海,九頭澎湖民宿牛也拉不回來。如何能夠和你的倔老公和睦相處,“收拾”他的“牛脾氣”? 100% 倔老公 老公必殺技:吵架後,絕不開口說第一句話 如果你不是個冷戰的耐力高手,那麼在“誰先開口說第一句話”這個環節肯定要失分不少。平土地買賣常日子,看看書、上上網很快就打發掉了,偏偏冷戰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。 老婆接招:小紙條救亡冷戰 兩人和睦相處的時候,請跟他簽下“家庭公約”—a—每人輪流做一次吵架後24小時內先開口說話的人。把它挂在顯眼的位置,平關鍵字排名時耳濡目染增加自覺性,到真正吵架時又可以提醒兩人“照章”辦事。 不過,既然是100%的倔老公,出現不履行公約辦事的情況也並不讓人奇怪。那麼你的紙條就要發揮它“情感(情感博客,情感說吧)斡旋大使”作用。  80% 倔酒店工作老公 老公必殺技:今天你非得跟我說個明白 “我這個想法怎麼就不行了?今天你非得和我說個明白……”有些男人,一旦自己的想法沒有得到認可便無法接受,一定要遊說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。在這個時候,你若跟他擺事實講道理,襯衫讓他們承認自己想法有誤,真是門都沒有。 老婆接招:你說的對,但是…… 要從他的觀念入手,抓住正確的部分大肆表揚,你可以說:“你的想法非常好,我很同意,但是……”這時候,你不知不覺地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,請他幫助好房網修改。  60% 倔老公 老公必殺技:我偏要 這樣的男人,倔強中帶著任性,如果他發現和你意見相左後,不會在言語上跟你理論,但會馬上下決心放棄你的認同——老婆同不同意無所謂,我照樣可以做這件事情。 老婆接招票貼:我們一起吧 “我們一起吧”,一起去物業公司交物業費,一起去器材商店買鏡頭……總之,作為妻子,你要終結他的那個“我”年代,更廣泛地參與到老公的活動中,了解他的心理需求。不管他是不是“偏要”,你總和他一起拿主意。房地產  酒 店 經 紀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話 0 9 8 7 – 8 9 1 – 4 4 8 威廉(24H專線) MSN : star3388@livemail.tw 即時通 : karman889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,可加我MSN或發訊息 我們可以線上先聊聊你的情況,並給予正確酒店兼職的建議 酒 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,酒店兼職,酒店兼差,酒店工作,酒店打工,台北酒店,打工,兼差,打工兼職,酒店PT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y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