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Pei's 心情塗鴉= 970818 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!!!Pei爸最常和宜蘭民宿Pei說的一句話就是..."寶貝 你一定要找一個比把拔還疼妳的人清境  這樣把拔才捨得把你嫁出去!!"這個星期天 家庭聚餐時台灣房屋  Pei媽也對Pei說..."美眉ㄚ... 看你們現在就那麼常吵架鍍膜  以後結婚怎麼辦??... 馬麻一直好擔心!!!" 我聽完  眼酒店經紀淚在眼框裡打轉 ... 好感動ㄋㄟ ><...原來我的把拔馬麻一翻譯社直一直這樣為我擔心著  我想 在他們心中 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九份民宿!!!難怪  很多人都說  我的家人把我寵壞了!!! 是的!!! 日月潭民宿我是一個脾氣差又任性 被寵壞的小孩!!! 但是...我擁有全世界最棒看房子的家人!!!謝謝你們!!! 擁有你們 讓我覺得自己很富有很富有!!!~~~ 汽車美容 ~~~ I LOVE YOU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y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